广元朝天公安召开"秋风"专项行动调度会

www.scol.com.cn (2018-11-09 09:5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朝天警方召开“秋风”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专题研究“秋风”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由该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仕国主持,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秋风”专项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警种部门关于“秋风”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局“秋风”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完成及1—9月全局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分析指出了当前专项行动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专项行动及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警种部门要围绕“秋风”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及考核细则,重点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政治安全、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有重点、有步骤,全力以赴地稳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所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领导机构,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盘点本部门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短板和差距,以上率下带头研究工作、干工作,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各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完成工作任务作为讲政治讲担当来认真对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层层传达压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从严加强队伍管理,凝聚警心,鼓舞斗志,严格遵守《厅规》,增强冲刺攻坚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各警种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按照各自职责及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及齐抓共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