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安开展全警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2 06:4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全面落实全区公安机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双提双破”专项行动要求,实现全省社会综合评价“三连冠”工作目标,广元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如火如荼深入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警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全面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分动员、实施和提高三个阶段,严格落实“一把手任期内走遍、全警挨户走到”制度,局长、各级部门“一把手”以及全体民警务必深入辖区,围绕社会治安、民生热点、基层基础、作风建设和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开展大走访,走遍辖区治安问题突出、矛盾纠纷较多的村(居)、局班子成员走遍联系派出所辖区村(社区)、派出所长走遍自然村(社区),带动全局民警深入社区、农村,做到走村(社区)不漏户、户户见民警,真正了解社情民意。旨在实现五大目标:一是及时发现解决社会风险问题和灾害隐患,提升社会和谐度;二是及时发现解决阻碍建设和发展问题,提升区党工委管委会信赖度;三是及时发现解决民生热点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安全度;四是及时发现解决要素管控问题,提升基层治安掌控度;五是及时发现解决队伍纪律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满意度。

    活动要求,强化组织,周密部署;创新举措,提升效能;营造氛围,宣树先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