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公安局整治家庭旅店业 发现9家无证经营

www.scol.com.cn (2018-12-07 13:0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助推“冬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12月4日晚,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对辖区家庭旅店业场所进行排查整治。

    近年来家庭旅店业越来越多且分散,个别旅店业存在“管理松散、藏污纳垢、案事件频发”的现象,进一步加大公安机关管理难度,为切实整治这些行业场所中的“治安乱象”,实现旅店业管理规范化、“实名制”登记自觉化。分局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设的家庭旅店业进行了拉网式突击检查,坚决取缔证照不齐或无证经营家庭旅店,对留宿人员“不登记、少登记、登记不详”等严重安全隐患,民警现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

    此次排查整治,共出动警力87人次,机动车辆12台次,排查出无证经营或证照不全的有9家,下发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9份。同时,对证照不全或无证经营的4家旅店予以停业整顿或取缔,有效促进了旅店业的规范化管理,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