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起!这个女司机成为广元女性终身禁驾第一人

www.scol.com.cn (2019-01-18 08:4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张庭铭)1月16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对该市利州区女性私家车驾驶员李某某依法作出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决定。由此李某某不仅成为广元市2019年终生禁驾第一人,而且还成为了广元市女性终身禁驾第一人。

    据悉,李某某在因酒后驾车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法院判刑后,交警支队今日又对其依法作出了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决定。

    2018年3月28日,李某某驾驶川H928XX小型普通客车沿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由万达广场向万源老街方向行驶,05时30分行驶至万缘路湿地公园入口路段,将在道路上进行保洁作业的谢某撞倒,造成谢某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事人李某某驾车逃逸。交警部门接警后,迅速投入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办案民警慎密侦察,肇事逃逸的李某某当晚被缉拿归案。后经检测李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 23.5mg/100ml,已达到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察终结后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2018年12月,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李某某犯交通肇事罪。2019年1月16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0条第1款、第101条第1款的规定,决定给予李某某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身禁驾的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