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交警成功捣毁一个制贩假牌假证窝点

www.scol.com.cn (2019-01-21 18: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百日安全”和全省交警开展的“冬攻”行动中,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联合东坝派出所经过连续5天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制作、贩卖假机动车临时号牌窝点,抓获制假人员2人,查封涉案电脑3台,起获一批假机动车临时号牌、机动车合格证等假牌假证、假票据、假公章。
    近期,广元交警支队车管所在对万运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检查中,发现其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时,回收的个别临时号牌存在异常。该所立即启动异常业务核查机制,组织警力开展线索核查和细致摸排,发现广元兴凯汽贸有限公司销售商叶某林(男,26岁,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人)向购车户售卖假机动车临时号牌、居住证明。通过顺縢摸瓜,发现嫌疑人叶某林从一家名为“广元市城区奔腾电脑广告设计工作室”的店铺,多次购买伪造的临时机动车号牌和居住证明。随后,办案民警前往检查,当场查获奔腾电脑广告设计工作室数份还未发出的假机动车临时号牌和假机动车合格证,私刻的“广元市房地产管理处”、“旺苍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等多枚伪造实体公章、多枚伪造电子公章,伪造的身份证、结婚证及各类税费发票等大量伪造证明。经核查,该广告设计工作室负责人系焦某华(女,32岁,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警在依法讯问犯罪嫌疑人焦某华的过程中,焦某华对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的行为供认不讳,还交待制作、贩卖出假牌30余套及部分假机动车合格证、假保险单,涉及相关违法人员数十人。目前,焦某华已被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柯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