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后还在失主家住下 被逮个正着

www.scol.com.cn (2019-02-09 16:0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男子入室盗窃后还在失主家住下 被广元警方逮个正着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家中无人遭了贼,可这贼拿了财物非但不逃,还“鸠占鹊巢”,在这个家住下了。昨日,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奇葩”的盗窃案。

    2月7日,记者从@平安广元获悉,昨日13时许,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中有小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嫌疑人李某控制。

图片来源:平安广元

    经了解,该男子于1月中旬流窜到广元。2月5日晚,其撬门进入一居民家中准备实施盗窃。见家中无人,便吃住了下来。2月6日中午,邻居发现异常并报警。

    经查,该男子还与多起盗窃案有关,其中包括一小孩玩乐的“摇摇机”硬币被盗案。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