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法院开展2019新春廉政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2-16 05: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青川法院开展新春廉政警示教育,举行了升旗仪式、宪法宣誓、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廉政警示大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促使法院干警增强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公正、更加廉洁的执法办案形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青川法院大门前国歌声即时响起,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在法院五楼会议室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欲殇》。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政法委、省高院以及广元市纪委相关典型案例的通报,安排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点。随后,干警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发言,分享心得体会,表示将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

    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在会议上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廉洁作风建设;狠抓审判监督管理;五是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并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强化法纪约束,做到警种长鸣,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为标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