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开展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3 20:5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苍溪公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为期半年

    近日,苍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和分管队伍建设的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对在全局深入开展为期半年的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作了详细安排,明确了整顿重点、方法步骤、推进阶段等重点内容,对各所队推进专项整顿行动提供了根本指引。

    会议指出,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是学习贯彻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是切实纠正当前公安队伍突出问题和不正之风的重要法宝。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整顿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实施,采取最坚决的措施,全面治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把队伍管理好、建设好。要按照整顿工作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抓好落实落地,确保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孟开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