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警方在梨花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3-24 23:4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8日,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第十五届苍溪梨花节开幕式在梨仙湖湿地公园隆重开幕。苍溪县禁毒办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此为契机,组织禁毒办工作人员、爱心同盟志愿者在节日活动现场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拉起横幅设置禁毒宣传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向现场群众解读《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讲解如何识毒、防毒、拒毒,以通俗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剖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部分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汇入人流,在公园内开展流动宣传,足迹遍布公园各个角落,向民众发放禁毒宣传挂图、手册,号召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禁毒知识咨询2000余人,收到较好的社会效果。(马怀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