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公安行动见成效 2名逃犯前后落网

www.scol.com.cn (2019-04-11 07:2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海东 胡林茂)今年以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全警投入“迎庆1号”专项行动,对本地历年逃犯加大追缉力度,同时严查逃窜至旺苍的外省逃犯。1月份至3月份,旺苍警方先后抓获本地历年命案逃犯2人,外省命案逃犯1人。4月8日,旺苍公安迎庆行动再添新功,又一名外省逃犯在旺苍县落网。

    4月8日上午9时许,在旺苍县东河镇某小区内,民警开展日常“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时,面对正常询问一名男子却神色慌张,对自己的个人信息遮遮掩掩,十分可疑。未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如常登记完相关信息后立即联系同事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查。经进一步核查,该男子为山西警方上网追逃人员。

    当天上午10时许,还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男子刚刚走出租住的单元楼就被早已布控在此的旺苍公安民警一举抓获。

    原来,该男子姓严,旺苍县人,今年47岁。2005年6月,正在山西省左云县打工的严某纠集20余人持械在某小吃店将多人打伤后潜逃。在外省各地潜逃十多年后,以为“风头”过去的严某回到了旺苍县老家,这件发生在千里之外的案子也被他抛到了脑后,却没料到最后还是“栽”在了家乡警察的手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严某暂关押在旺苍县看守所,等待移交山西警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