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持刀抢劫广元的哥10分钟后就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4-18 22:0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男子凌晨持刀抢劫广元的哥 10分钟后就被抓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4月17日,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近日,该局抓获一名深夜持刀抢劫的哥犯罪嫌疑人。

根据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14日21点58分,广元的哥张师傅在当地上西川港汽车城附近接到一名乘客。

    一场惊魂遭遇就此展开。

    这位操着一口普通话的男乘客带着黑色的口罩和帽子,准备前往广元火车站。一开始,张师傅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异常,还和该乘客说话聊天。谁知,一到目的地,这名乘客立马变了脸。

    “别动,把钱拿出来。”记者从车载视频看到,坐在后排的男乘客趁着司机关闭计价器,突然将事先隐藏的匕首架在了张师傅的脖子上,胁迫他拿出车上的现金。一番恐吓后,张师傅将车上的250元现金全部交给了该名男子。随后,这名男乘客下车逃走。

    回过神来的张师傅,立马报了警。接警后,广元上西派出所立即上报分局指挥中心进行全城堵截,并根据受害人张师傅提供线索进行跟踪布控,10分钟后将犯罪嫌疑人白某(男,31岁,天津人)抓获归案。

     据白某交代,2017年底一笔网贷使其人生发生了转折。目前,他总共已欠债30万元,每天接催款电话接到崩溃。不久前他决定扔掉手机卡,带上仅存的几百块钱,蹬上自行车踏上了前往西藏的道路。“14号当天,我来到广元。直到现在,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作出抢劫出租车司机这样愚蠢的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