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一跆拳道老师抱摔9岁娃娃

www.scol.com.cn (2019-04-21 23:5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一跆拳道老师抱摔9岁娃娃 教育局:娃娃无大碍 老师已停职

视频截图

    4月20日,一则“广元跆拳道老师抱摔学生娃娃”的视频在广元部分朋友圈流传,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学生娃娃被老师抱起摔在地上。20日下午,川报观察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获悉,当日下午该局迅速成立调查组,一面将9岁的娃娃送至广元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一面作出涉事教师停职处理,培训机构立即停业整顿的处理。“根据检查结果看,目前娃娃暂无大碍。后期,我们还将专门配备心理辅导人员对其进行疏导。”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身黑衣的教练将坐在身旁的学生娃娃抱起摔在地上,该学生急忙爬起来,然后教练喊“滚、滚”。根据视频中学员训练服背后的“龙凤”二字,以及网友爆料信息,都指向事情的发生地是位于广元市老城蜀门市场的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

    20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副局长鲍海滨表示,涉事学校就是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当日下午,当地已经成立的事件调查组作出对老师立即停职,培训机构立即停业整顿的处理决定。“事件发生后,我们和公安机关都立即介入了调查,并将娃娃送到医院进行了体检。”

    鲍海滨说,目前教育局和公安机关的调查都正在进行中,至于是否还有网友所说的威胁家长的情况,他们还将进一步查证,“如果有最新情况,我们将及时对社会公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