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老师抱摔娃娃被解除劳动合同

www.scol.com.cn (2019-04-26 01:1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跆拳道老师抱摔娃娃后续 涉事教练员被解除劳动合同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此前,川报观察记者曾报道,广元市老城蜀门市场的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的跆拳道老师抱摔9岁的学员娃娃。4月24日中午,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发布此事件处理的情况通报:经查,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跆拳道教练员抱摔学员”情况属实。

    目前,利州区教育局已约谈举办者和校长,责令学校限期改正,并依据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已与涉事教练员解除劳动合同。

    通报显示,4月20日中午12时31分,该局接到广元市利州区龙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关于“跆拳道教练员抱摔学员”的电话报 告后,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开展调查,同时要求广元市利州区龙 凤文化艺体培训学校停业整顿、涉事教练员停职并配合调查。

    当日,艺体培训学校涉事教练员和校长向涉事学员家长赔礼道 歉;两天后,培训学校举 办者再次向涉事学员家长赔礼道歉,并与涉事教练员解除劳动合同。

    4月23日,利州区教育局对该艺体培训学校举办者、校长进行约谈,对学校办学条件、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事件处置等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坚决防止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另外,当地教育局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 进法》对培训学校予以警告,责令其在15日内予以改正。若按期改正,并经该区教育局组织验收认定合格,恢复其教学活动;若验收认定为不合格或在规定期限内改正不到位甚至未予改正,以及在后续检查中发现有其它不规范办学行为的,该区教育局将按有关法律规定严肃 处理,直至责令停止招生、吊销办学许可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