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公安局“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出征

www.scol.com.cn (2019-04-26 02:0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公安局“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出征

    4月25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全市公安机关“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出征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万云同志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方万云同志指出,省厅党委部署开展“万名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是着眼于创新社会治理、转变机关作风、回应基层关切、夯实基础工作的重大战略举措,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深刻领会厅党委的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满腔的报国热情,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条件最艰苦的地方去、到治安形势最复杂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增长才干,用我们的付出和奉献,抒写人生最壮美的华章,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描绘人生最绚丽的色彩!

    方万云同志强调,要坚决做到勇担当。真情留在基层,按照“名到人到、人到事到、人到心到”要求,主动融入基层,转变身份、服从安排,放下架子、摆正位置,做受基层欢迎的人;要安心扎根基层,和基层的同志一起,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扰基层的一些现实问题和发展中的棘手难题,做对基层有用的人;要创新进取基层,用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顽强的毅力,勇挑重担、敢于担责,出色的完成基层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做基层难忘的人。

    方万云同志要求,要坚决做到求实效。切实真“联”,充分发挥好联系上下、沟通左右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决防止“联”而不“系”,“系”而不“紧”;切实真“驻”,扎实开展“六进六边六防”、基础信息采集、治安巡逻防控、重点管控和执法执勤等工作,苦干实干、敬业奉献;切实真“带”,聚焦公安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化解一批风险隐患,带出一批业务骨干,固化一批机制经验,维护一方平安稳定。

方万云同志要求,要坚决做到守纪律。大家的一言一行代表市局机关的形象,一举一动代表市局机关的作风。要时时处处自尊、自警、自励、自律,做讲规矩的表率;不搞敷衍、不走过场、不给机关“丢脸”、不给基层“添乱”,做严执行的表率。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主持仪式。联点、驻点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局在家局领导罗剑红、杨晓林、赵健蓉、母东、孙益科出席出征仪式,“联点”、“驻点”民警和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20人参加出征仪式。

    仪式结束后,55名驻点民警集中乘车,进军基层、奔赴一线。(广元市公安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