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ir向前冲!苍溪嘉陵绿道演绎青春正能量

www.scol.com.cn (2019-05-04 23:5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4月30日上午,苍溪县公安局组织全局100多名青年民警、辅警、工勤人员及警校实习学员,开展了以“青春正能量,阿Sir向前冲”为主题的“五四”迷你马拉松比赛。

    在简单的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迷你马拉松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沿着风景优美长约6公里的嘉陵绿道随风奔跑,他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在赛道上挥洒着激情的汗水,在奔跑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在角逐中诠释着生命的美好。经过激烈竞争的产生一等奖5名(男子组3名、女子组2名)、二等奖10名(男子组7名、女子组3名)。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赛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定格下律动青春的美好瞬间。

    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传承了“五四”运动精神,活跃了警营气氛,展示了苍溪公安敢于打硬仗、善于打恶仗、坚决大胜仗的优良作风和人民警察敢于超越、敢于攻坚的钢铁队伍精神。(宁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