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一电梯公寓高层发生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9-05-05 00:1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5月3日下午16时许,广元老城建设路华北星城小区一幢电梯公寓高层发生火灾。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根据小区业主  @羊羊 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时1栋1单元23楼(总高24层)一间住房冒着黑烟,已殃及旁边的邻居。该邻居随即拨打119报警,并迅速将着火房间的女房主及楼层人员疏散至楼下安全地带。

    随后,消防队员赶到并借助楼层消防栓进行对着火房间扑救。几分钟后,火情被成功处置,所幸无人受伤。

据多名当时在现场的业主透露,火灾过后,该住户的屋内被烧得一片焦黑,“那家的女业主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了。”

    目前,该火灾的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部分综合自广元电视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