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一女子过马路被撞倒竟遭二次碾压

www.scol.com.cn (2019-05-06 01:3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5月5日,广元市苍溪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一女子过马路被撞倒竟遭二次碾压。目前,肇事人员,车辆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根据网友提供监控视频显示,肇事白色越野车在一处人行道路口撞倒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以后,并没有停止。在倒车行驶100多米,再度对已经倒地的行人进行碾压。

    根据@平安苍溪今日中午12点发布的警情通告显示:2019年5月5日上午9时05分,李富才(苍溪石门人,男,54岁)驾驶川HX8501白色越野车,在东溪大桥头将崔XX(女,51岁,桥溪小寨人)撞到,李富才又将车辆倒退,再次从崔XX身上碾压,随后撞在东溪至苍溪班车上,致车停下。被撞班车上无人员伤亡。被碾压的崔XX在东溪初步救治后转去广元救治。

    目前,肇事人员,车辆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