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伤者全身多处骨折 正在ICU抢救

www.scol.com.cn (2019-05-06 01:4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女子被撞倒遭二次碾压后续:伤者全身多处骨折 正在ICU抢救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5月5日上午9日,广元市苍溪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件,一女子过马路被撞倒后遭二次碾压。下午17点19分,记者从接诊的广元市旺苍县人民医院获悉,伤者全身多处骨折,生命体征不太稳定,病情非常危重。目前,伤者已经从外科转到重症监护室抢救。

    “事故发生后,伤者是由一个民营医院的救护车送到我们医院的。”据旺苍县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始是签收到医院的外二科。由于伤者全身多处骨折,生命体征不太稳定,已由外二科转至重症监护室。“相关的医生和护理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抢救。”

    事发后,记者联系到了伤者远在湖北打工的女儿玲玲。据她透露,她是今早上10点钟接到家里面人的电话,现在正在赶回广元的路上。“母亲早上是出门逛街的,没想到却遇到这样的意外。”玲玲说,他们家所有的家属都确认过,肇事者和他们家没有任何关系,并不是网上说的亲属关系。

【此前报道】

广元一女子过马路被撞倒竟遭二次碾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