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禁毒委督导苍溪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www.scol.com.cn (2019-05-18 16:0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禁毒委督导组到苍溪督导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广元市禁毒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赖永红一行对苍溪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张家和,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刚,县禁毒办主任罗永平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宁镇、五龙镇五里村、云峰镇烟峰楼社区、县市场监管局,对毒品预防教育、禁种铲毒及吸毒人员管控等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重点工作,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座谈会上,县禁毒办主任罗永平,向督导组汇报了苍溪当前的毒情形势、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百日攻坚冲刺行动方案。督导组组长赖永红对苍溪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利用重大节会和各类民俗活动,持续宣传发动,适时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切实筑牢全民禁毒的思想防线。要围绕创建对标补短。对照《“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细则》,逐项梳理检查,查找问题不足,限期整改到位,做深做细“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全部达到验收评定标准。(何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