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加强禁毒示范小区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5-26 23:4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苍溪县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张家和带领禁毒办主任、副局长罗永平、禁毒大队长何锐一行到县城“嘉宇新城”小区指导禁毒示范小区建设。

    张家和副县长对禁毒小区总体设计布局、禁毒氛围打造、禁毒楼层文化宣传及小区禁毒办公室的设立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小区内广告喷绘标语制作情况、楼栋禁毒标语情况等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小区可能入住吸毒人员的应对预案及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前期处置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家和要求:禁毒办和禁毒大队要在“嘉宇新城”禁毒示范小区组织召开现场会,在县城成型小区大力推广社区指导,积极参与的禁毒示范小区建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禁毒楼层文化宣传,不断提高禁毒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用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普及禁毒预防教育知识,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禁毒宣传深入家庭,深入人心。(李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