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组织警院实习学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5-26 23:4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扬革命光荣传统,5月22日,苍溪县公安局组织四川警察学院第四期实习学员共21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性修养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实习学员身穿红军服开展了“重走红军路”体验活动。

    期间,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祖军对新警和学员进行了以“读《苦难辉煌》思国家民族之命运”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

    在功勋馆前,学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瞻仰了功勋馆,讲解员向学员讲述了苍溪儿女踊跃参加红军的故事。

    最后组织大家参观了红军指挥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将军铜像广场,并进行了签名留念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坚定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与信念;决心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新的起点,珍惜在苍溪这片红色热土上的实习机会,牢记历史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基础、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