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宝轮镇公开展示24名违纪党员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9-06-06 01:0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宝轮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6月5日,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在镇政府对面休闲广场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分批次到现场观展。

    展览分为违反法律法规类、违反工作纪律类、违反廉洁纪律类、违反群众纪律类四部分,以生动详实的资料图片和文字表达,集中展示宝轮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以案示警、以案肃纪、以案施教,用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到“三严三实”,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016年至今,宝轮镇共查处违纪党员24人,其中开除党籍1人次,留党察看2人次,严重警告7人次,警告14人次。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为营造我镇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而努力奋斗!

    参观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勤政为民,永葆廉洁本色。

    活动将持续到6月13日。(宝轮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