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课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9-07-04 11:4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苍溪公安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下午,苍溪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家和及在家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5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张家和为新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副局长杨锦成代表局党委宣读了对7个“最强党支部”和32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随后,歧坪派出所、经侦大队、刑警大队、东青派出所党支部分别就加强支部建设和警示教育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作了发言。

    会上,政委张远组织学习了县政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二条刚性措施,通报了警示教育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张家和代表县局党委向加入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从警使命,奋力建设苍溪公安铁军续写新辉煌》为题给全体党员民警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新党员和受表彰的“最强党支部”、“五好共产党员”参加会议。(刘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