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广元朝天命案犯罪嫌疑人已上吊自杀

www.scol.com.cn (2019-07-06 23:4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7月4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区分局获悉,朝天区临溪乡桃树村7组故意杀人案的嫌疑人韩庭军已于2019年7月4日10时30分在朝天区临溪乡桃树村7组小地名“五角子坪”山林中上吊自杀。

    根据警方通报,2019年7月2日,广元市朝天区临溪乡桃树村7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韩庭军(男,49岁,朝天区临溪乡桃树村7组人)。

    经侦查,嫌疑人韩庭军作案后潜入当地深山,公安机关随即组织民警及当地干部群众一千余人开展搜山行动,经两天两夜不同断追踪寻,于2019年7月4日10时30分在临溪乡桃树村7组小地名“五角子坪”山林中发现嫌疑人韩庭军已上吊自杀。

    此前报道:悬赏!广元朝天区发生一宗命案 见到此人赶紧报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