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公安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4 08:5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9月17日20时,广元市利州区召开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标志着利州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按照上级要求,利州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9月18日19时,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18日20时,召开全区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公安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林,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成丕银出席并讲话。

    杨晓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对利州公安来说,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指数的迫切需要,是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迫切需要。

    杨晓林要求,要坚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区公安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压实领导责任,发挥积极示范表率作用。要以知行合一的追求,入脑入心的学习,求真求实的调研,对表对标的检视,见底见效的整改,切实开展一场让群众看得见实效的主题教育。

    成丕银对分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安分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他强调,要严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抓实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江抒娟、赖韦韦及分局在家局党委委员、机关部门和派出所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民警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分局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王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