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6 23:3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9月22日上午,苍溪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家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邓邦贵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市公安局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家和对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邓邦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全县公安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护”,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全县公安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紧扣公安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县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局各警种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县局机关部门和城区派出所全体党员干部、民辅警及工勤人员参加了会议。(赵劲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