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公安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2019-09-26 23:3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利州公安开展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冲刺阶段治安清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消除治安隐患,净化社会环境,确保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近段时间以来,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全面开展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冲刺阶段社会治安清查行动。

    行动中,各派出所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清查治安重点部位、消除安全隐患为重点:一是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集中整改一批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二是加强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的检查和整治,集中整治卖淫嫖娼、赌博、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犯罪行为,严格落实宾馆、旅店、网吧等“实名制”管理。三是加强危爆物品检查和安全监管,全力消除枪爆等涉危单位安全隐患,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最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五是加强对学校、车站、商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特巡警大队每天保证50人警力开展动态巡防,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不断强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控网。

    据利州公安分局负责人介绍说,节日期间,公安机关全员在岗,全面加强值班备、接处警、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全力确保国庆期间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王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