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19-09-26 23:3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9月23号上午,苍溪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寿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全县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寿于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风险挑战,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忠诚履职、创新作为、务实奋进,为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安机关要善观大势、善谋大局、善抓大事,以“大县要有大作为”的担当精神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主动作为、善作善成,用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张寿于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锻造公安铁军,继续当好守护一方平安的忠诚卫士。要紧盯重点领域,坚决保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护卫苍溪平安;要加快建设现代警务体系,加强公安队伍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有灵魂、有担当、有本领、有定力的公安队伍。

    张寿于要求,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大支持力度,在政治上要加强领导、在工作上要大力支持、在待遇上要全面保障,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毫不动摇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公安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永葆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辅警,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彰显忠诚底色,用担当作为谱写崭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苍溪各项事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宗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席杨厚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家和,县政协副主席李勇,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级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向国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