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炫富 她竟然多次在小区门口偷快递

2019-11-20 09:52:25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向朝伦

原标题:为在广元籍男友面前炫富 一女子竟然多次在小区门口偷快递

 

/items/201911/191120100910703000113A9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1月19日,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获悉,日前,利州区公安分局南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嫌疑人石某(外地人,女)因想在广元籍男朋友面前炫富,多次到小区门卫室偷拿包裹。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南河派出所抓获归案,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13日,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某小区业主电话报案称,自己的网购包裹放在门卫包裹室发现不见了,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查了解,前几天也有业主的包裹没找到,通过查看门卫的监控,看到一名女子选了几个包裹,当时业主还以为是她拿错了,没有多怀疑。可接下来的十多天,陆续又有业主不见了包裹,一调监控还是这名女子,于是业主选择了报警。

    南河派出所通过调查和摸排,很快锁定了石某。民警通过周密布控,14日晚将石某抓获到案。据其供述,她前后一共6次盗窃包裹,每次拿走一个到数个不等,包裹有小到小孩的玩具,大到衣服。

    为啥石某要偷快递包裹?原来,去年5月,外地人石某到广元某驾校学驾驶期间认识了广元本地男子李某,双方逐渐发展成恋人关系。石某家境不富裕,本人又无业,可又想在男朋友面前显得是有钱人家的样子。

    于是,在今年“双十一”前,石某萌生了偷包裹的念头。11月3日下午,去男朋友家约会的石某便到小区门卫包裹室偷拿了别人的包裹。她知道她在别人眼里是去拿包裹的,既然是拿,就应该有找寻的动作。于是镇定的石某便在包裹室里精挑细选,一会儿选了三四样便离开了,男友李某以为是她自己买的,也就没怀疑。随后,民警在其男友出租房里起获被盗包裹10余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其怀孕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