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利州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25 09:2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利州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1月13日,广元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培刚一行到利州法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利州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后,李培刚对利州法院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知行统一,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念,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要逐条梳理分析,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一改到底;要把主题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工作短板抓好专项整治,不断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力量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利州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文方国、周贤明,区党员教育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张司媛陪同检查。(孙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