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一30岁小伙男扮女装砸车盗窃被抓

2019-12-19 10:56:16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向朝伦

视频 | ​肩上长发飘飘、脚上雪地靴.....广元一30岁小伙男扮女装砸车盗窃被抓

 

/items/201912/19121910575161600011BDA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长发飘飘、身材妖娆,踏着雪地靴,穿着小外套....12月18日,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男扮女装行窃的嫌疑人徐某。

    近年来,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月坝康养旅游特色小镇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休闲游玩。今年国庆假日期间,白朝派出所陆续接到游客报警,称在月坝游玩时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联合刑警大队开展侦查工作,民警通过大量调查走访,对现场和沿线监控视频调取分析,一直未能锁定嫌疑人。

    通过长期寻迹追踪,嫌疑人徐某终于浮出水面。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徐某为了逃避打击,每次作案时都男扮女装,其先后在利州区白朝乡作案7件,旺苍作案1件,涉案金额5万余元。

    12月4日,民警通过周密布控,在广元市中心医院旁将其抓获。民警在徐某的包包里发现了女士假发,文胸,口红等的物品。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来源:平安利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