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义举暖警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2-04 23:4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大爱义举暖警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苍溪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民辅警尽职履责的精神,感染着人民群众。2月4日上午,苍溪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苍溪交投科技有限公司在抗疫关键时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负责人罗韬向苍溪县公安局捐赠酒精1000千克,表达对全县公安民辅警的敬意与关切,向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奉献大爱,共克时艰。

罗韬表示,近段时间,他们看到全县公安民辅警在缺少必备防护物资的情况下,不顾个人安危,仍然用血肉之躯奋战在抗疫一线,24小时执勤查控,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夜奔波。

“作为志愿者协会、企业我们有义务反哺社会,紧急筹集捐赠防护物资,为苍溪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为公安民辅警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罗韬说。

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代表公安局接受捐赠,并向苍溪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苍溪交投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苍溪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特殊时期伸出大爱之手,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意和真正友谊。

“我们公安机关一定会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联防联控这场硬仗。”张远说。(阳光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