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督导基层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23:4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苍溪公安督导基层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至3日,苍溪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带领督察、警务保障、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陵江、东青、亭子、龙山、歧坪、元坝等派出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民辅警。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对人员、设备配置情况做了详细的检查,查看了民辅警防护用品,送去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听取了所领导关于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进一步加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的严峻形势,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和医疗人员切实做好重点疫区来苍、返苍人员车辆的盘查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二是做好检查点民辅警的自身防护工作。所有民辅警上班时必须主动测量体温,值班期间必戴口罩,严格按照盘查战术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盘查,让所有民辅警自身安全得到保障。三是全体民辅警要严格贯彻执行战时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战时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标准,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王冬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