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交警以"硬核"担当坚决打赢"疫控"狙击战

2020-02-10 19:2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民辅警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工作要求上,并长时间身先士卒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尽显支部班子的硬核担当。

按照职责分工,支部班子成员分辖区、分点位落实挂包责任,在各“抗疫”一线交通管控点,班子成员全部吃住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攻坚在一线。支部班子牢记使命、攻坚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既当宣传员、又当战斗员,人人争当抗击疫情“突击手”。支部班子围绕“疫情防控尽职履责情况,车辆劝返、处置工作情况,民警、辅警安全防护情况”等重点内容,每天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战疫”的最前线,支部班子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领导先上,党员先上”,所以,他们总是冲在最前的那一位;在防护装备分配时,支部班子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保障一线,往一线倾斜”,所以,他们总是装备配发最少的那一位;在调休补休时,支部班子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你们先休,我们还可以”,所以,他们总是休息时间最短的那一位。在疫情突如其来,情况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支部班子一直坚守着“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信念,一直充盈着“群众利益高于天”的情怀,一直践行着“事必躬亲、以身示范”的思想,他们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解决一个有一个难题,带领着苍溪公安交警全体民辅警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场上无畏逆行。(冯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