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爱心情暖冬日 警民同心战"疫"

2020-02-15 12:0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阳光建 记者 高志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苍溪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的人身安全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2月13日下午,苍溪县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郁林一行来到县公安局,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捐赠2000只防护口罩。

在捐赠现场,卢郁林总经理对县公安局民辅警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无畏行动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希望民辅警在执勤防控工作中加强个人自我防护,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代表全体民辅警对爱心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公安民警及辅警将不辜负爱心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全力以赴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