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政法口党员突击队筑牢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

2020-02-27 17:2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元朝天区委政法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本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牵头全区政法各部门组建30人党员突击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马家巷、雍家拐片区是防疫期间区委分派给政法口的防疫防控责任片区,现有居民400余人,位处朝天场镇半山腰,自建房错落密集、人员结构复杂、辖区服务单位多。政法口党员突击队结合该片区实际,统筹安排,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不留死角。

据了解,广元朝天区政法口先是广泛深入宣传,再是强化教育引导,激发片区居民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主动性。落实轮流值班制度。针对片区住户、单位宿舍楼无配套的物业管理现状,落实片区主要入口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严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全力筑牢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王长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