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警方深夜出击 飓风行动首战告捷

2020-05-20 09:1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5月20日上午,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获悉,广元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的 “飓风1号”第一次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圆满结束,取得了显著成效。

19日晚9时整,“飓风1号”首战开始,全市公安机关对行业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督促行业场所落实实名制工作和凭健康码进入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扫除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至20日早上8时,第一次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结束。

“此次行动是为提升广元全市治安水平而进行的一场大清查、大整治、大搜捕、大巡防,旨在扫除隐患,铲除毒瘤,抓捕逃犯,强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据广元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中,全市设立治安卡点23个,出动巡逻警力450人次,盘查车辆3951台,共清查重点场所和部位1471个,盘查人数7296人次。

此战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共收缴枪支3支、子弹242发、雷管30枚、管制刀具10把,查获交通违法行为423起(其中酒后驾驶45起、无证驾驶21起),破获治安刑事案件78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7人、在逃人员5人,行政处罚88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