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旺苍法院系列活动好精彩

2020-07-07 15:5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旺苍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全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在“七一”来临之际,旺苍法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党性鲜明的“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军精神

6月28日,全院党员干警来到中国红军城开展集体参观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川陕苏维埃政府、红四方面军总部、西北军事委员会等遗址。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着历史的变迁,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接着,各支部党员们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时刻警醒着自己作为一名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庆七一助农增收活动,第一书记现场带货

“麻英水峰村纯绿色香菇、蜂蜜,过来瞧一瞧、看一看”,远处传来旺苍法院驻麻英乡水峰村第一书记张广平的叫卖声。6月29日至7月1日,旺苍县在老城网红街道“振兴路”开展“我为扶贫出把力”庆七一助农增收活动。全县23个乡镇都把“招牌”土特产拿出来集中展销售卖。张书记也带上自己村的“看家宝”,椴木香菇、自养蜂蜜等,摆起了“地摊儿”现场带货,热情的叫卖,上扬的嘴角,鼓鼓的钱包,这都表明了此次活动成果丰硕。以消费扶贫这个抓手加快水峰村贫困群众脱贫奔康步伐,实现助农增收目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退休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共话入党初心

6月30日,旺苍法院退休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各位退休老党员一一讲述着自己的入党故事,表明自己的入党初心。旺苍法院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智慧,各位退休老党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旺苍法院的发展,传递司法正能量,同时继续严格按照院党组、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支部的要求,做到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严树党员形象,做到退休不褪色。

“扮靓红城,喜迎七一”清洁行动

6月30日,积极开展“扮靓红城,喜迎七一”清洁行动,旺苍法院党员干警们纷纷拿着清洁工具,走上街头,头顶烈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和文明行为劝导等活动,瞬间让我们的街道焕然一新。旺苍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引领,持续深化开展“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文明创建活动,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力量。

慰问困难党员 关怀温暖人心

7月1日,旺苍法院党组成员青开卫与机关党委负责人何立群前往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二人先是来到张甫德家中,张甫德是以前旺苍法院基层法庭庭长,目前已至耄耋之年,但他仍时刻牵挂着旺苍法院的发展,青开卫、何立群与其话家常,询问了解老人身体状况,还向其介绍旺苍法院去年至今整体工作情况,对张甫德等老干部多年来对法院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值七一建党节之际,旺苍法院党组的温暖之举也让这些老干部倍感组织的温暖。

七一之际,通过开展这些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旺苍法院全体干警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磅礴力量。接下来,旺苍法院将继续践初心,担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莫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