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河西派出所创建枫桥式派出所 反诈宣传无死角

2020-11-09 00:1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

创建枫桥式派出所

----反诈宣传无死角 群众财产有保障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按照“防范为先、专群结合、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全域覆盖”的思路,广元市利州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暑,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深入扎实开展防范新型网络违法犯罪防范宣传工作。

通过河西街道办事处召集辖区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集中进行反诈防范知识宣讲。

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河西派出所深入辖区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市场、宾馆酒店、网吧等行业场所,张贴宣传画报,发放宣传资料。

利用特殊时间,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寺庙,对寺庙人员、香客进行反诈宣传。

在此次防范新型网络违法犯罪防范宣传工作中,共张贴宣传海报200余张,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接受反诈防范宣传群众5000余人。确保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伎俩入脑入心,构筑起全民防骗的心理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