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医药销售沉迷赌博,输光货款逃之夭夭

2020-11-10 16:1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医药销售沉迷赌博,输光货款逃之夭夭,广元警方:抓!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马彪 四川在线 乐虹辰)因沉迷于赌博,近两年内私自扣下并花光19万余元货款。11月5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南河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拉网式排查,将犯罪疑嫌人贾某抓获。

据民警介绍,2017年3月,江油市人贾某通过应聘来到广元市利州区南河的一家医药公司做销售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公司负责人对贾某信任有加,从一开始的每天核对账目,到后来几乎不再核对。由于贾某是外地人,并且已经离异,平日大多独来独往,闲暇之时便开始与一些有业务往来的朋友打麻将、玩扑克。一开始贾某只是娱乐一下,打牌的赌注很小,后来由于公司很少核对账目,贾某很长时间才给公司交一次账。看着手中积压的货款,贾某心理越发膨胀起来。

2018年春节之后,贾某赌博的数额越来越大,个人开支也越来越多,贾某入不敷出,于是每次就从收取的货款截留一部分用于自己赌博挥霍。直到2019年10月,公司方面察觉到账目出了问题,于是找到贾某,逐一与各家药店核对账目,最终发现贾某截留了共计19万余元。事发之后,贾某承诺将所有货款还上,于是公司也没有报警。2020年8月,贾某还给公司2万元钱后,便彻底失去了音讯,随即公司负责人到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报案。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了贾某的活动轨迹,并对贾某布控,却没有发现他的任何痕迹,侦查工作陷入僵局。随后,办案民警调整工作思路,对贾某的所有关系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2020年11月5日,办案民警来到江油市贾某前妻张某所居住的小区,调看了小区物管的业主登记册,登记册只有张某的信息,但是物业工作人员反映有一男性经常牵着张某家的狗外出,根据其提供的该男性特征,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

最终,民警在该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经审讯,贾某对挪用货款1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