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公安局开展第三个"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活动

2020-11-26 23:2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青凉 杨州)11月20日是第三个“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为着力打造“五个最强”、建设“七型公安”、锻造“四讲铁军”,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切实抓好抓实从优待警、暖警工程,旺苍县公安局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举行了退休荣誉奖章颁授仪式和“送奖下基层”活动。

受县局党委委托,政委沈健带领副局长彭孝军、政治处主任康怀武,在侦查办案为王安斌同志举行了退休荣誉奖章颁授仪式,办案中心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政委沈健向王安斌同志颁发了“忠诚服务银质荣誉奖章”、证书,并送上了鲜花,对其从警26年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在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中,王安斌同志充分发挥刑事技术作用,主动作为,连续奋战,为成功侦破18年前历史命案做出巨大贡献。政委沈建号召大家学习王安斌同志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缜密细致的工作思维、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切实为旺苍公安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