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护校安园保平安

2020-12-15 13:0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

护校安园保平安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马彪 乐虹辰)12月15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南河派出所就辖区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南河所民警认真排查校园内外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着重对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施安全进行排查,对存在问题学校督促其限期整改,做好整改台账及记录,对校园周边的小卖部、商户进行了逐一的梳理走访,确保无过期食品、不良书籍、危险玩具售卖。同时,要求辖区学校做好校内安全排查整治及自查工作,做好“人防、技防、物防”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向学生进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要求学校保安、值班老师、生活老师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及心理动态,抓好学生校内校外人身安全工作;要求学校安保设施、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整改,并做好工作台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