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南河派出所强化行业管理 杜绝"黄赌"保平安

2020-12-24 22:3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

强化行业管理 杜绝“黄赌”保平安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马彪 乐虹辰) 12月以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南河派出所对辖区各类行业场所全面开展整治工作,掀起“黄赌”整治新高潮,并取得了良好战果。

盯紧行业场所力度不放松。近段时间以来,该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各类行业场所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同时采取明察暗访、交叉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全面强化对辖区洗浴场所、歌城KTV、网吧、按摩养生店等行业场所的管理,有效震慑“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强化行业场所管控不放松。针对辖区各类行业场所存在的问题,南河所根据实际情况有的放矢,进一步加强对行业场所的管理。进一步强化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管理,对辖区各类行业场所从业人员身份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及时掌握从业人员流动信息。同时进一步明确各类行业场所经营项目范围,严禁有“越位”涉黄涉赌经营项目,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行业场所法律引导不放松。根治行业场所“黄赌”,必须首先强化各类行业场所经营主体责任人的法律意识。近段时间以来,南河所多次召集辖区各类行业场所负责人进行约谈,集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合法经营、合规经营,提升行业场所经营者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实现行业场所健康发展和良性管理。

打击“黄赌”力度不放松。在 “黄赌”整治中,南河所坚持对各类“黄赌”案件零容忍态度坚持露头就打原则,有效的净化了辖区社会环境,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下一步,南河所将会继续加强辖区行业场所管理力度。.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行业场所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有效提升辖区治安水平。

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强化了辖区行业场所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减少了社会不稳定因素,有效提升了辖区治安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