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南河派出所打掉一卖淫窝点抓获嫌疑人9人

2020-12-28 15:3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

成功打掉一卖淫窝点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马彪 乐虹辰) 12月22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南河派出所民警通过连日调查、蹲点守候,成功打掉一个在卖淫窝点,抓获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3人,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6名。

在近期“奋进5号”专项行动中,南河所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获悉广元市利州区胤国路一足浴店有人卖淫嫖娼。通过精心布置后,12月22日晚,南河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一举出击,当场挡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张某等6人,以及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等3人。

通过讯问,黄某等3人对其容留、介绍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等6人也如实供述了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

12月24日,黄某等3人被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张某等6人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