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东河派出所连续四届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称号

2021-01-15 11: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

被命名为新一轮“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2020年,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被命名为新一轮“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据了解,这也是该所连续四届获此殊荣。

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为契机,从打造公安服务群众亮点、健全执法制度、人民群众更满意”着手,筑牢“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念,坚守“公平正义是公安执法工作的生命线”这一底线,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这一“四位一体”的执法理念贯彻执法工作始终。10年来,全所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执法过错案事件,无一起行政复议被撤销、诉讼败诉、法院判决无罪的案件。真正做到了“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平安不出事”,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为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定提供了坚强的治安保障。近几年来,东河派出所先后被四川省禁毒委表彰为“全省打击零包贩毒先进单位”,被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为“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被四川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两次,被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为“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被四川省公安厅确定为首批四川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被命名为四川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