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警方打掉一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

2021-01-21 16:0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李建林)新年伊始,苍溪县公安局针对新型通讯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态,紧盯案源,精心研判,深入挖掘电信诈骗案件上游链条。1月16日,专案组侦查员远赴广西、广东等地进行第一次集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农某某、许某某等9人。

经侦查,自2020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农某某等人涉嫌通过非法购买公民个人信息,注册第三方支付账户,又将账户贩卖给境内外的网络赌博、网络色情、网络诈骗的团伙进行资金结算。

1月20日下午,苍溪火车站出口处,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远赴广东、广西等地进行集中收网押解犯罪嫌疑人的苍溪警方侦查员凯旋而归。

县局领导赶到苍溪火车站迎接专案组侦查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对他们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目前,农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苍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