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法院集中兑现农民工工资217万元

2021-02-10 00: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2月7日上午,四川省苍溪县人民法院举行“司法大拜年”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兑现大会,现场发放执行款217万元。

据悉,该院自1月20日“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针对涉农民工、抚养费、赡养费、人身损害赔偿等类型案件集中发力,突击执行。期间,共约谈被执行人59人,对5人依法进行司法拘留,冻结银行存款298万元,查封车辆19辆、房屋25套,并集中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截至目前,共执结案件109件,执行到位金额942.77万元。

兑现大会现场,46起执行案件的61名申请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领款手续,经登记确认后,依次领到执行案款。

“追了五年的工资,没想到还能收回来,终于可以过个安心年了。”申请执行人罗阳激动地说道。

“司法大拜年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苍溪法院将充分运用好春节前后大量民工返乡的有利执行时机,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该院执行局局长张素华表示。

【供稿单位:苍溪县人民法院 撰稿人:何小艳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