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政法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03-23 09:0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杨鸿波)2021年3月21日,广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公安局战训基地学术报告厅战训中心,举办全市政法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会议;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出席会议。各县区、乡镇街道也在单位所在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国宇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与时代特征》专题讲座。化国宇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特征三个方面向与会学员详实的作了讲解。

参训现场,学员们认真聆听,面对课件中重要的内容,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大家认为,讲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很有帮助。

讲座在广元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公安干警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学员们表示,作为广元市政法系统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带头遵纪守法,依法执法,文明执法,自觉将科学法治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新时代法治国家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