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委政法委送学上门 确保教育整顿全覆盖

2021-03-23 11:3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良盛,党史学习教育的四本指定书目,已经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寄给你了,注意查收哈,一定要抽时间好好学习......”3月22日,利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尚继忠给该委借调到省财政厅的干部王良盛打电话时说。

图为:为生病在家的党员“送学上门”

据悉,利州区委政法委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筑牢政治忠诚”的主要抓手。为确保教育整顿全覆盖、无遗漏,该委对在职在岗人员,严格实行集中学习签到制,因事未参学人员事后及时补课学习。对于长期生病在家的党员干部采取送学上门、定专人上门辅导学、定期回访督学等方式抓实学习教育;对于借调到非政法单位的干部,采取邮寄学习资料、明确学习联系人、定期汇报学习情况等方式督促学习教育。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社交平台,由专人负责将“学习强国”“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四川政法声音”“广元政法”公众号发布的信息转发至工作QQ群、微信群,确保参学人员“学习不断档、时时受教育”。购买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专用笔记本,要求参学人员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通过“送学上门”,提高学习教育覆盖面,做到教育整顿不漏一人,无盲区,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