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公安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25 16: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思想发动,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走深走实。3月19日下午,广元旺苍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讲座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课由广元旺苍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进讲授。

罗进以《算好“七笔账”、把好“三道关”全面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性》为题,结合旺苍公安实际情况,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振聋发聩、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罗进指出,纪律作风问题,重点在思想,关键在自身,每一位党员,面对党纪国法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都应该保持清醒头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本“人生大帐”,把好“责任落实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三道关。

党课上,罗进用四句话与同志们共勉:

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此次党课令全局党员民警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内容为导向,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旺苍公安事业添砖加瓦。

政委沈健及其他在家局领导,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民警、工勤在主会场参加党课学习,其余民警、工勤通过视频参加。(杨洲)

    编辑推荐